Y村庄:游客

Y村庄:游客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故事Batu,因反复出现的未知村庄的噩梦而受困,有一天他的生活因一个神秘的信件而颠倒,信件就放在他家门口。信中有一个令人寒冷的信息:“你想摆脱你的噩梦吗?我们在等你……”第二天,随着第二张便条的到来,揭露了村庄的名字:“Y.村庄。”对于谁在呼唤他并且警惕潜在危险的Batu,聚集了一群人前往村庄。然而,当他们接近其边界时,他们被一个戴着防毒面具的不安定人物所面对,使团队充满了恐惧。除了Batu之外,所有人都因恐惧而被吞噬,因为他声称看不到这个人。Batu认为他的朋友们因为恐惧而产生幻觉,继续前行。现在,只有一个朋友留在Batu的身边,他们进入村庄。他们受到了Hasan,一位好客的当地人的欢迎。一切似乎都很普通,直到Batu在夜晚醒来,听到了刺耳的警报声,揭示了村庄真正恐怖的本质。因为他的朋友不再在床上,已经消失了。Batu能找到他的朋友,解开村庄的谜团,并逃脱吗?是什么吸引Batu来到这个村庄的?村庄里有什么秘密等待被揭露?在这个充满神秘的村庄里,什么惊人的结论在等待Batu?

关于故事游戏中的叙述灵感来源于一个真实事件。游戏剧本由专业恐怖电影编剧撰写。(Batuhan Gündüz)

主题游戏中的村庄是根据一个真实的村庄设计的。这是一个完全真实的地方。游戏中的许多房屋都是为这次体验特别制作的。游戏包含超过10个村庄房屋。由于游戏根植于一个真实的事件和地点,因此投入了巨大的努力,为玩家带来这种独特的体验。

游戏玩法游戏是单人第一人称体验。在游戏中前进时,记得阅读便条和观看录像带。

敏感内容由于突然的大声响和恐怖角色,不建议容易受惊或敏感的人玩这个游戏。

    • 操作系统: Windows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or AMD Ryzen™ 5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MX230 or AMD Radeon RX 55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4/02/19/1100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