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 战舰指挥官/Fleet Command

星云 战舰指挥官/Fleet Command

关于这款游戏世界上最强大的潜艇军事力量之间的激烈战斗,国际航道战火纷飞。 作为整个舰队的统领,您必须做好各级船只的战略部署 – 从护卫舰到战机再到核能潜艇 – 努力维护海军的平衡,赢得优势殊死战斗。

  • 以最新头条为蓝本的战役和任务剧情
  • 唯一具有尖端、现实世界武器的实时战略游戏
  • 直观的点触式游戏风格
  • 无需背记符号或复杂的命令
  • 由玩家设计战略部队
  • 完全的 3D 环境可旋转和缩放激烈的战争场景
  • Effects modeled in 绚丽的细节- 每天时间变化、云彩、降雨、各种海况、船况和烟火效果

系统需求

建议配置: Windows 2000/XP,Pentium III,256MB RAM,1.5G 硬盘空间,32MB 显卡(Nvidia Geforce 或 ATI Radeon)DirectX 8.1 兼容声卡

* 2024 年 1 月 1 日(PT)起,Steam 客户端将仅支持 Windows 10 及更新版本。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4/02/19/1101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