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军团模拟器Toy Tactics

玩具军团模拟器Toy Tactics

玩具部队大战
骷髅恐龙、骇人的死灵法师,甚至是无影去无踪的武士…不要被这些玩具外表欺骗了,战斗会发生在各种各样的场景和地形上,它们会让您的玩具军团走向一场风雨飘摇的毁灭,一定要准备好迎接突发状况。

绘制与征服
随时暂停游戏进程,用线条绘制简单的队形,对敌人发起冲锋、包围甚至追击。您可以让自己的军团以奇奇怪怪的阵型前进,排成直线或是包围成圈,战场就是一幅画布,而你就是画师!唯一的限制就是你的想象力。

令人捧腹的物理效果
头盔会滚来滚去的!摇摇晃晃的玩具们将会在战场上翻滚、战斗、横冲直撞。把建筑物揍上天,击溃城堡的高墙,见证混乱但宏大的战斗场面!

学习强力法术
解锁法术并在战斗中释放它们,击败敌人即可为自己积蓄力量;您可以召唤增援投石车,迅速建造医疗帐篷来治疗盟友,或者把火焰流星扔到敌人头上,祝您扭转战斗态势。

游戏特色:

  • 各具特色,多种多样的玩具单位
  • 可以把敌人炸飞(毫不夸张)的神奇法术。
  • 异想天开的破坏系统,尽情把敌人送上天吧。
  • 操作友好易上手,适合面向所有水平的玩家。
  • 这个世界随你怎么玩。唯一的限制只有你自己的想象力!

无论你是硬核战略专家还是休闲谋士,《玩具军团模拟器》都能为各个类型的玩家提供独特的游戏体验。赶快做好准备,画出你的阵型,带领玩具军团走向胜利吧!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处理器:Intel Core i5 / AMD FX-6300
    • 内存:4 GB RAM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970 / AMD R9 290X
    • DirectX 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处理器:Intel Core i7 / AMD Ryzen 5
    • 内存:8 GB RAM
    • 显卡:Nvidia GTX 1070 / Radeon RX 480
    • DirectX 版本:12
    • 存储空间: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12/04/1082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