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外之物/Out Of Mind

心外之物/Out Of Mind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Out Of Mind是一款引人入胜的心理惊悚和解谜游戏。在这个设定在黑暗精神病院的冒险中,记者Ethan,玩家将穿越心灵的迷宫,直面自己的恐惧。规避,解决问题,保守秘密,但最重要的是追寻你自己心灵深处的奥秘!氛围设计:Out Of Mind通过其深邃的氛围和精心制作的图形,为玩家提供一个难忘的体验。在迷宫般的走廊中穿梭,玩家将踏上穿越深渊医院神秘世界的旅程,充满了黑暗的秘密。解谜:在Out Of Mind中,每场游戏都是独特的,充满了复杂的谜题,玩家参与心智的解开。游戏挑战他们解决一个充满悬念的故事,并勇敢地面对自己的恐惧。独特的故事和环境:Out Of Mind提供了一种使每个游戏会话都变得独特的体验,邀请玩家迷失在他们自己恐惧的迷宫中。一个全新的世界,充满神秘的房间,具有挑战性的谜题和遭遇可怕实体,承诺在每一步都有惊喜。在你的心智迷宫中迷失:Out Of Mind为玩家提供在黑暗的精神病院的限制内体验引人入胜的心理惊悚的机会。对于悬念和谜题的爱好者来说,在黑暗的世界中迷失,追寻你自己心灵的秘密!

    • 操作系统 *: Windows 8
    • 处理器: 2 GHz Dual Core CPU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Intel HD Graphics 4000 or better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2.5 GHz Dual Core CPU
    • 内存: 6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970/Radeon RX470 or better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4/02/19/1102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