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年史幸存者/Chronicle Survivors

编年史幸存者/Chronicle Survivors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重要提示:这款游戏实际上是不同的!准备好重新学习如何战斗吧。 这款游戏采用独特的战斗系统,结合了幸存者的能力、战斗技巧、灵活的闪避和主动技能。掌握它需要时间!别担心,幸存者的存在就是为了灭亡。你始终完全控制着你的角色,基于复杂的输入 – 你永远不会坐在那里看着动画播放。这款游戏的战斗需要练习:起初,你甚至可能难以在一分钟内生存。要赢得和掌握战斗,你必须放慢脚步,注意观察,恐慌中乱按按钮只会让你的幸存者更早地葬身于坟墓。你将学会如何移动,如何利用动力来重击,你将创造属于自己的招式,以你自己的风格战斗。

无情而艰难的Roguelite体验。Chronicle Survivors是一款由虚幻引擎打造的绚丽动作Roguelike游戏,具有短暂(5-15分钟)、极具挑战性和有意义的目标、深思熟虑的进展、各种关卡、大量独特的机械敌人,当然还有漫长的史诗战利品和持续的发展路径。掌握一名只有一次生命的幸存者,将其引导至击败领域威胁!

每次尝试都是完全独特的!成为胜者有很多途径。竞技场和敌人不断变化,没有两次尝试是相同的!

制定战略走向胜利 – 光靠战斗技能是不够的!处理随机事件,收集强大的战利品,解锁新的能力,随着游戏的进行揭示隐藏的秘密。你的决定至关重要,每一个选择都可能意味着生存和屈服于一直存在的危险之间的差异。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or newer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2.5 GHz / AMD Ryzen 5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690 / RX 480 (3GB+ of VRAM)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or newer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 2.8 GHz / AMD Ryzen 7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1070 / RX 5700 XT (5GB+ of VRAM)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4/02/19/1106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