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牢勇者(Build.6944136)

地牢勇者(Build.6944136)

视频演示

地牢勇者是一款roguelite的回合制游戏,缝合了卡牌构建和勇者培养的玩法,招募和养成你的勇者队伍,在随机生成的地图中探索,收集装备和元素战魂,搭配丰富转职系统组建出多种build玩法,在无限的轮回中打造出最强的队伍和最传奇的英雄。

名称: 地牢勇者
类型: 冒险, 独立, 角色扮演, 策略, 抢先体验
开发商: 404 studio
发行商: 404 studio
发行日期: 2021年3月5日
抢先体验发行日期: 2021年3月5日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7 or 10
处理器: 1 Ghz or faster processor
内存: 512 MB RAM
显卡: 1GB VRAM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300 MB 可用空间

Build.6944136
更新说明
战斗速度和移动速度分别设定.
修复部分弹窗bug.
修复英雄复活后消失的bug
Build.6923427更新说明
1.添加自动设置面板.可以自动选择奖励,自动选择随机事件,自动使用药品和道具等.高自由度可定制的挂机选项.
2.修改模式为9个世代通关,通关后可根据评分选择一把带有技能的神器(评分由基础难度,撤退数,战败数,符文激活数和职业激活数决定).通关后开启新周目,新周目的职业和符文数据将清空,传世物品,魂能和金币将保留.
3.每个职业都会增加基础属性和成长率.
4.刚创建存档开始游戏时,为照顾新手,会随机生成强力英雄队伍.
5.优化部分新手指引.
6.捕捉宠物后,宠物的战魂也会保留,但不能替换和卸下.宠物战魂在战斗中会自动释放,
7.修复传承属性点会被清空的bug.
8.其他已知bug.

地牢勇者是我个人开发的一款roguelite的回合制游戏,缝合了卡牌构建和勇者培养的玩法,招募和养成你的勇者队伍,在随机生成的地图中探索,收集装备和元素战魂,搭配丰富转职系统组建出多种build玩法,在无限的轮回中打造出最强的队伍和最传奇的英雄。
游戏特色
丰富的转职系统,每个勇者可搭配出各具特色的职业。
四大元素战魂卡牌,构建出不同的战斗方式和养成方式。
数十种装备套装,在各个关卡不断收集。
随机生成的地图及怪物组合。
简洁易上手的操作,可快速通关以及可重复体验的内容。
故事背景
你需要雇佣一只勇者队伍,到地牢中清除那些危险的生物,然而这并不能一劳永逸,地下世界与地上魔法世界需要维持微妙的平衡,这也就成为了一个世代传承的工作。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8/140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