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gone/往昔(正式版)

Foregone/往昔(正式版)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快速流畅的平台游戏,传说中的战利品

在一场毁灭性的战争多年之后,卡拉根市再次被一支被称为“竖起”的腐败力量包围。作为其中城市最强大的超级士兵,您有责任调查哈罗的起源,并防止它的复活的奴才破坏您发誓要保护的世界。但是,向前移动甚至可以使死者复活,还可以疏散人们遗忘的美好回忆

。Foregone是一种快速流畅的2D动作平台,融合了传奇的战利品和令人惊奇。惊叹的预期艺术。收集强大的武器库和可升级的技能,然后使用它们在手工制作的解决环境中射击和大刀阔斧地掩藏藏之秘密宝。在穿越成群的敌人时,解开一个令人遗憾的阴谋故事,并执行您的任务,以使卡拉甘免于彻底的歼灭。

特征

•令人满意的动作平台和掠夺者混合体•叙事驱动的游戏玩法
•收集大量的传奇武器
•充满挑战的敌人和激烈的头目大战
•具有可自定义能力的多元化技能树
•流畅的3D到2D出现艺术和动画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Windows 7
    推荐配置:

    • 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271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