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故事/Police Stories(v1.3.2)

警察故事/Police Stories(v1.3.2)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每个任务都是讲述了警察约翰·里姆斯及其搭档里克·琼斯扣人心弦的精彩故事:无处不在的黑帮老巢,有惊无险的人质解救,危险重重的罪犯追捕……

  • 自首系统让你得以不战而屈人。开枪警告或是近身搏斗,还有很多能够让罪犯屈服的方法等你探索。
  • 向同僚里克·琼斯发号施令。确保明智地调派他。谁知道呢?也许他会在关键时候救你一命。
  • 随机出现的罪犯、人质和证据使每一个关卡都变得独一无二。每次重新开始游戏这些位置都会变化,从而产生新的局面以及新的机会。
  • 作为一名执法人员,你可以使用终极警用设备,如地下摄像头、破门炸弹等等。
  • 各种类型的违法者,小到偷鸡摸狗的小毛贼,大到组织严密的黑帮和恐怖组织。每种类型不仅拥有独特的武器,还拥有不同的行为和射击技巧。
  • 复杂的战术玩法:尽量不被发现,不浪费子弹,定期检查你的周围环境,并确保悄无声息地拿下罪犯。
  • 你的所有操作都会实时计分。手段太狠并不会给你带来足够的分数进入下一个任务,记住了!
  • 合作模式。与好友一起完成任务,获得更高分数,享受更多乐趣!
  • 系统需求

    WindowsMac OS X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 Windows 8.1
      • 处理器:Intel Pentium 2.9 Ghz or equivalent
      • 内存:2048 MB RAM
      • 显卡:512 Mb DirectX 9 compatible video card with shader model 3.0 support
      • DirectX 版本:9.0
      • 存储空间:需要 400 M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0/407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