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斗姬莉斯缇亚(V1.0.0)

魔斗姬莉斯缇亚(V1.0.0)

视频演示

邪恶组织哈梅尔达每晚都会在城市诱拐女性。一个少女站了出来对抗他们,那就是魔法斗姬芙罗缇亚。某天,她救下了一位有着魔法斗姬潜力的少女,她们的命运都将因此而改变……

名称: 魔斗姬莉斯缇亚
类型: 冒险, 独立, 角色扮演
开发商: ShiBoo!
发行商: Kagura Games
系列: Kagura Games
发行日期: 2021年7月17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8.1/10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or better
内存: 4 GB RAM
显卡: DirectX 9/OpenGL 4.1 capable GPU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750 M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1280×768 or better Display. Lag may occur from loading menus or maps. Turn off other programs before running the game.

邪恶组织哈梅尔达每晚都会在城市里袭击市民,随意绑架女性。
一位少女站了出来对抗他们,那就是魔法斗姬芙罗缇亚,一个发誓要和邪恶对抗到底的变身英雄。
某天,她救下了一位有着魔法斗姬潜力,可能和她一样踏上对抗邪恶道路的少女。
她的新朋友能否胜任魔法斗姬莉斯缇亚的职责,阻止哈梅尔达的罪恶呢?
游戏要素:
经典RPG体验
回合制战斗
成长系统
技能系统
现代设定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0/468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