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雷霆:Gunvolt/Azure Striker Gunvolt(vB.5539118)

苍穹雷霆:Gunvolt/Azure Striker Gunvolt(vB.5539118)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苍穹雷霆Gunvolt》是由游戏业界内外公认的明星创作家——稻船敬二先生担任制作人及动作监修的2D动作游戏。
操作拥有雷击第七波动(SEVENS)的Gunvolt,与拥有强大超能力者阵容的巨大集团皇神(sumeragi)展开激战。

新增速通模式

已增加全新的“速通模式”。可进一步考验自己的本事。

通过雷击实现的多彩动作

将避雷针打入敌人中,通过雷击使敌人大受损伤,还可同时击破多个敌人。雷击不仅可以打倒敌人,还可以发动机关或悬停。

与个性丰富的Boss之间的激战

任务的最后有超能力者boss等着与您决战。Boss发出超强技能时将插入美丽的特写,战斗白热化。

使战斗白热化的闪蝶之歌

即使Gunvolt倒下来,也能被女主人公的闪蝶之歌再次唤起。另外,通过毫发无伤地赚取积分,BGM可代替闪蝶的乐曲使战斗更加白热化。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XP, 7, 8.1, 10
    • 处理器:2Ghz or faster processor
    • 内存:4 GB RAM
    • 显卡:512MB VRAM (NVIDIA GeForce)
    • DirectX 版本:9.0c
    • 存储空间: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494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