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隔壁老王/Rebirth:Mr Wang

重生之隔壁老王/Rebirth:Mr Wang

视频演示

《重生之隔壁老王》是一款角色扮演類包含劇情+角色互動+關卡解密的游戲,同時這個也是個惡搞游戲,有强烈的NTR内容,純愛戰士慎入。

名称: Rebirth:Mr Wang
类型: 休闲, 独立, 角色扮演
开发商: DSGame
发行商: DSGame
系列: SeekGirl, Rebirth
发行日期: 2020年10月3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7/8/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内存: 400 M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 740
存储空间: 需要 200 MB 可用空间
声卡: DirectX 11 Sound Device

《重生之隔壁老王》是一款角色扮演類包含劇情+角色互動+關卡解密的游戲,同時這個也是個惡搞游戲,有强烈的NTR内容,純愛戰士慎入。

老王老王表面上是壹名熱心腸的公寓修理工,老王表面上是壹名熱心腸的公寓修理工,喜歡幫助女鄰居解決生活中的小問題,但是背地裏老王是壹個性格猥瑣的人,還特別喜歡綠別人。
劇情中在給鄰居幫忙的同時,會窺探鄰居的隱私,通過各種卑劣的手段,比如撬鎖,安裝將監,對電腦植入病毒,冒充男友和老公等方式接近女鄰居。
游戲包含多種結局
如果你想看老王被繩之以法的過程,那可千萬不要錯過!再次提示有强烈NTR!

隔壁老王是我們的一個全新系類Rebirth重生系列。這此我們將視角放到生活中。
女孩新買的電腦為何會被植入病毒?獨居畫師家裡的鎖為何全被做了手腳?乞丐碗裡的錢為何頻頻失竊?新婚少婦的身上又隱藏着怎樣的秘密?這一次切的背後,是人性的扭曲還是道德的淪喪?是性的爆發還是什麼力量在掌控?
全新鏡頭化敘事更加有代入感
四位個性獨特的角色
超25組live2d動畫
全新日本聲優配音陣容
簡單有趣的角色互動和關卡解密
如果你對老王的故事感興趣,請不要錯過。
紳士萬歲!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527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