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继承者/SUCCESSOR OF THE KEY

月之继承者/SUCCESSOR OF THE KEY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关键的后继者是一只侧面向滚动射击游戏,您可以在其中控制一个魔法女孩并封锁攻击世界的“精神树”。
被另一个世界的Aminasia变成魔法少女的Sakura用她的特殊剑击败了“灵树”!
1.具有精美图形的故事场景
2.敌人发起各种袭击
3.阻拦老板了樱花的踪迹
4.故事结束时正在等待什么……
在公元20XX年,一棵巨大的树从东京并开始吸收该地区生命形式的能量
日本政府将这棵树命名为“精神树”,并开始进行进行征服行动。
但是,即使是历史上用来应对巨大生命形式的自卫队,在面对战争中时也一再被歼灭。当面对可以中和电子机器的精神树时,他们无能为力。
部队持续失败了大约一年,然后精神树突然变得不活跃。政府绝不会错过这次机会,进入禁区设置在距离精神树3.5英里范围内的区域内。他们所能做的只是在保持警觉的同时观察它。
沉默的三年过去了,人们过着对高耸入云的精神树无动于衷的生活。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Microsoft®Windows®8.1/ 10(64位)
    • 处理器:AMD FX /Intel®Core™i
    • 内存:4 GB RAM
    • 显卡:AMD Radeon™HD 5750(1GB VRAM)/NVIDIA®GeForce®GTS450(1GB VRAM)
    • DirectX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1300 MB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536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