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逃亡2复仇/Cinderella Escape 2 Revenge(最终版+全服装)

仙境逃亡2复仇/Cinderella Escape 2 Revenge(最终版+全服装)

视频演示

带着新的女神力量回来了。准备为自己的清白而战,并揭露王子的秘密计划。她会报复吗?她会接受自己的命运吗?

名称: Cinderella Escape 2 Revenge
类型: 动作, 独立
开发商: Hajime Doujin Circle
发行商: Hajime Doujin Circle
系列: Hajime Doujin Circle
发行日期: 2017 年 10 月 5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3-530 @ 2.93GHz / AMD Phenom II X4 810 @ 2.60Hz
内存: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S 450 / ATI Radeon HD 5870 (1GB VRAM)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声卡: Compatible with DirectX 9.0
附注事项: Screen Ratio 4:3 / 5:4 is not supported.

逃跑2复仇是灰姑娘逃跑的续集!R12讲述了真实结局之后发生的事情。
带着新的女神力量回来了。准备为自己的清白而战,并揭露王子的秘密计划。她会报复吗?这一次,你将战斗,而不是解决难题,因为灰姑娘为她的自由而战斗。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建议使用控制器!除了发射器外,它还得到了充分的支持。
主要特征
劈砍式战斗!
你从没见过童话中的公主像这样打架。你可以很容易地结合两个攻击序列来发展自己的战斗风格。闪避和防守来防御你的敌人,并使用你的特殊攻击来同时对付所有的敌人。
装甲耐久性!
游戏中的所有护甲都有特定的耐久性。一旦它达到零,你的护甲就会断裂,所有的攻击都会中断。
实时剪辑场景!
包含通过33个剪辑场景讲述的有趣故事。体验灰姑娘的故事,找出白雪公主和皮诺奇之间的联系。
服装和配件!
灰姑娘有4个定制插槽。你可以换她的头发、内衣、衣服和配饰。此外,每个解锁的物品将使你的角色更强大。你甚至可以把灰姑娘从枷锁中释放出来。
任务挑战!
有一个故事模式,包含14章,超过50个任务挑战。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546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