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文世界/Horny Sekai

符文世界/Horny Sekai

视频演示

符文世界 是一款视觉小说游戏。在游戏中,你需要画出符文来对抗怪物。结识这个世界中的性感女生。享受逼真流畅的 CG 动画,深入了解妹子们的内在特色。跟姑娘们约会,给她们赠送礼物,建立属于你的羁绊吧。

名称: Horny Sekai
类型: 冒险, 休闲, 模拟
开发商: IlluminatiGames
发行商: IlluminatiGames
发行日期: 2021 年 8 月 30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处理器: 2 Ghz Dual Core
内存: 500 MB RAM
显卡: Graphics card supporting DirectX 9.0c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声卡: Any

Horny Sekai 是一款视觉小说游戏。在游戏中,你需要画出符文来对抗怪物。
在这个新世界中找到自己的位置。通过玩迷你游戏来获得金钱。对抗怪物,并对它们进行调查研究!
结识这个世界中的性感女生。享受逼真流畅的 CG 动画,深入了解妹子们的内在特色。跟姑娘们约会,给她们赠送礼物,建立属于你的羁绊。
在 Horny Sekai 中发现她们的秘密吧!
游戏故事:
森林,陌生的女孩,还有……白色卡车?怎么回事?我怎么会在这里?
现在只有我和一个未知的异世界。我别无选择,只能亲自探索这个世界,并与这里的女孩们建立更亲密的关系。

游戏特色:
4 位美丽的女孩,全部配有 CG 动画
探索有趣的故事,发展你们的关系
游玩符文绘制游戏,对抗怪兽,拯救女孩们
收集精美图像的画廊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547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