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炮手 -吐槽佣兵的哀愁/Pixel Game Maker Series

兼职炮手 -吐槽佣兵的哀愁/Pixel Game Maker Series

视频演示

“横向卷轴射击?” 并不是。主人公不是战斗机,而是二足行走的炮台。立场转换?横向卷轴射击式动作手游《兼职炮手》。

名称: Pixel Game Maker Series 兼职炮手 -吐槽佣兵的哀愁-
类型: 动作, 独立
开发商: 125
发行商: Gotcha Gotcha Games
发行日期: 2020年11月7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R 8/8.1/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2.0GHz or better
内存: 4 GB RAM
显卡: DirectX 9/OpenGL 4.1 capable GPU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300 MB 可用空间

乍一看你会以为这是一款横向卷轴的射击游戏,然而,主人公并不是战斗机,而是在地面上的两足行走式炮台。
这是一款只能在固定单屏画面中移动的高难度动作游戏。
在遥远的未来,人工智能掌控了人类的文明。然而,人工智能却突然分裂成岩浆军和阿派朗军两派,互相挑起战争。人工智能之间的战争,无法决出胜负。为了获取胜利,岩浆军决定雇用人类作为不可控因素投放战场。而你就是那个备受期待的人类。
只能水平和45度角发射的普通弹,有效范围极其狭窄的炸裂弹。你将驾驶只装备了这两个武器的二足炮台,奔赴人工智能激烈厮杀的战场。
【超快捷再挑战】
人工智能非常棘手,挑战过程中或许会多次出现机体大部分损坏的情况。
不用担心。按下开始键(键盘R键),一键即可快捷再挑战。
无论几次几十次几百次,都能够立刻重启再次前往战场。
【薪酬】
在这场人工智能之间的战争中,你只是个拿钱干活的佣兵。
获得胜利后自然会有补贴金。
比作战预计时间更短时间内消灭敌人;从战场收集能量胶囊回来;消灭敌人时没有过量使用子弹等。达到上述条件后即可获得额外奖励。
然而,最好赚的还是破坏敌方机体之后回收的废弃零件。岩浆军会出高价收购。
更有按下R键(键盘:SHIFT)即刻发动的吸气器功能。利用这一特殊装置可以快速吸取周围的废弃零件,提升回收效率。
毕竟是高危工作,报酬也得高一些对吧。
自然,只要破坏机体就会产生废弃零件,破坏己方机体当然也……不说了好像有人来了。
【全50关卡】
全50个关卡横跨城市、遗迹、小行星带、工厂、敌方司令部5个区域。
传送装置、陨石、旋转镭射、移动式地面等根据各个战场特征而设计的机关将一直折磨你。
预计进行到游戏后期,你会越来越亢奋,开始连续快捷再挑战。为了岩浆军的胜利,还请坚强面对。
【隐藏模式】
全部通关后,等待你的是,难以置信的真相和更加折磨人的的地狱难度……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636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