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Stardew Valley(豪华版-超神魔改版+MOD+可替换元素+修改器+BGM等… )

星露谷物语/Stardew Valley(豪华版-超神魔改版+MOD+可替换元素+修改器+BGM等… )

视频演示
你继承了你爷爷在星露谷留下的老旧农场。带着爷爷留下的残旧工具和几枚硬币开始了你的新生活。你能适应这小镇上的生活并且将这个杂草丛生的老旧农场变成一个繁荣的家吗?

名称: Stardew Valley
类型: 独立, 角色扮演, 模拟
开发商: ConcernedApe
发行商: ConcernedApe
发行日期: 2016年2月27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or greater
处理器: 2 Ghz
内存: 2 GB RAM
显卡: 256 mb video memory, shader model 3.0+
DirectX 版本: 10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你继承了你爷爷在星露谷留下的老旧农场。带着爷爷留下的残旧工具和几枚硬币开始了你的新生活。你能适应这小镇上的生活并且将这个杂草丛生的老旧农场变成一个繁荣的家吗?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当Joja企业进驻镇上,导致以前旧的生活方式都消失了。交流中心这个以前举办过众多活动并充满活力的地方现在变成再也无人愿意踏进的一片废墟。但这山谷似乎充满机会,只要做出一点奉献你就可能是会成为让星露谷重回繁荣的人之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730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