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大亨/Market Tycoon

超市大亨/Market Tycoon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超市大亨》(Market Tycoon)是什么?

《超市大亨》是由Protection Games开发的一款大亨类游戏。

在游戏中你将一步步将自己的迷你店铺发展成为超级市场。

在游戏中你将一步步将自己的迷你店铺发展成为超级市场。

游戏特色

游戏特色
食物拥有过期时间,这意味着如果它们放置在货架上的时间过场就会被强制下架,与真实生活一致。

资金管理
租金,电费,以及员工薪水会给你的超市带来一定的影响。每一座市场的租金和电费都不一样,因此你需要小心翼翼,只有这样才能避免破产。

动态商品移除
每当有AI虚拟角色进行购买,货架上的商品都会自动减少。这样的设计能够带来相当高的真实感。

管理雇员
你可以像一名真正的老板那样雇佣收银员,或者开除他们以节约成本。每一名雇员都拥有不同的速度和薪资要求,因此你需要充分考虑并进行选择。

154件不同的商品
从水果蔬菜到纸巾肥皂等生活用品,你可以将各种各样的商品放置在超市中。

环境

不论你的超市坐落于市中心,还是位于超市旁边,每种类型的环境设定都囊括了诸如电费消耗、人口密度等参数。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32/64 or better
    • 处理器:Intel i3-6100 equivalent or better
    • 内存:6 GB RAM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745 equivalent or greater.
    • 存储空间: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32/64 or better
    • 处理器:Intel i7-4790 equivalent or better
    • 内存:16 GB RAM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1070 equivalent or greater.
    • 存储空间: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754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