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尔诺斯/TAURONOS

陶尔诺斯/TAURONOS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受困在上古时代的迷宫里,并且被神话中的牛头怪追杀。你能成功的抵达迷宫的中心吗?如果能,那你又会在黑暗中发现怎么样的自己呢?

这里只有一个敌人…
但它却是所向披靡的牛头怪。只有通过探索迷宫,你才能发现如何击败这只无敌怪物的线索。浩瀚的迷宫中有许多工具、许多奖励和许多秘密等着你来寻找和揭晓。但是你不能浪费太多宝贵时间,因为牛头怪可是会紧追在后。

黑暗的味道
游戏灵感来自古希腊神话中的迷宫以及特修斯与牛头怪之间的斗争。通过复古的像素艺术直观地表达出了黑暗的主题,并且通过配音和隐喻的故事叙述,丰富营造了(我们希望)一种惊心动魄的氛围。

迷宫
这个旅程总共有6章 – 每个章节都有自己特定的挑战、模式和奖励。共有42关、5个技能升级(每个技能有3个级别、3个隐藏升级、2个独特升级)、秘密通道和复活节彩蛋。还有一个自定地图编辑器,让你可以挑战你的创造力(和耐心),也可以根据主要的故事进度来解锁更多的内容。

温馨提示

这并不是一款普通的地狱闯关游戏,而是一种最终会为你解答问题的体验:你敢更了解自己吗?当然,你可以简单地把它视为一个像是在游戏城中玩的游戏,但请务必注意:永久死亡是无情的。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 处理器:Intel Celeron @ 1.80GHz
    • 内存:2 GB RAM
    • DirectX 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 700 M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XBox 360 controller supported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 10
    • 处理器:Dual Core
    • 内存:4 GB RAM
    • 显卡:DirectX 11 compatible
    • DirectX 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 700 M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754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