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苏鲁神话咖啡厅/Ia Ia Cofflhu Fhtagnyaa

克苏鲁神话咖啡厅/Ia Ia Cofflhu Fhtagnyaa

视频演示

《 I’a’Ia Cofflhu Fhtagnyaa-邪神咖啡厅》克苏鲁神话题材Galgame正从无可名状之地袭来! 本游戏拥有三名女主线路,总计8-10小时的游戏时间,精美动态CG,全程中文配音。

名称: I’a I’a Cofflhu Fhtagnyaa
类型: 冒险, 独立, 角色扮演
开发商: lamb of game
发行商: lamb of game
发行日期: 2021年1月5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7 SP1/WIN8/WIN10/XP
处理器: Intel Core 2DOU 2GHz
内存: 1 GB RAM
显卡: 1280 x 720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惨白的阳光透过云层之后显得有些扭曲,洒在那间小店的外墙上也无法让我看清它的招牌。
走入店内的瞬间,一股浓烈的、仿佛在亵渎着生命的古怪味道穿过鼻腔直入大脑,让人忍不住地浑身颤抖了起来。
就在我心里打起退堂鼓时,一名有着黑色肌肤的少女从阴影中钻了出来,拦住了我离开的唯一道路。
少女脸上浮现着怪异的笑容,手中捧着某种奇异的物件。
那东西有着如尸体般苍白的色泽,整体呈现出了绝非自然产生的圆润外观,顶端却又像是利刃切割斩首过一般,露出了其中仿佛要满溢而出的漆黑液体。
直到这时我才发现,那一直笼罩在鼻尖的可疑气味,就是来自这黑色的液体,仿佛化作实质的恶意般四下蔓延着。
灯光照耀下,少女脸上的笑容愈发可怖,嘴唇轻启吐出了恐怖的话语
“咖啡煮糊了,给你打个八折,你就凑合喝了吧。”

人类的存在对广阔的宇宙来说毫无意义,就像一间咖啡馆对于一座城市也是如此。
而身居这无限宇宙之中的不可名状之存在,是否对人类抱着毫无理由的……爱意?
在这里你可以得到什么……
·一款克苏鲁神话题材
·总计8-10小时的游玩时间
本故事所涉及人物,故事,场所,世界皆为虚构,和现实之中任何人物,事件均无任何关联。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758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