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坠落时/Moon Fall

月球坠落时/Moon Fall

视频演示

在城市的废土上,教堂的废墟里。 我和银发的少女“薰”开始末日旅行。 跌跌撞撞,充满感动和惊喜的。 向着不可知的未来共同迈进。

名称: 月球坠落时 Moon Fall
类型: 独立, 角色扮演, 模拟
开发商: Xihe Animation, JasminsSummer Project
发行商: Horo Games
发行日期: 2020年8月25日
抢先体验发行日期: 2019年8月31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1.8 GHz Pentium 4
内存: 1 GB RAM
显卡: GTX 960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根据平台政策以及其他条件制约:
本作内容为,视觉小说《MoonFall月球坠落时》Fandisc《星辰的魔术使》相关内容
故事梗概:
在城市的废土上,教堂的废墟里。
我和银发的少女“薰”开始末日旅行。
跌跌撞撞,充满感动和惊喜的。
向着不可知的未来共同迈进。
与她一起,留下这绝无法忘记的世界终结之旅。
本作以中国古典作品《庄子·齐物论》中“化蝶”一篇为游戏理念,以恋爱养成为主要游戏形式的AVG文字冒险游戏
本作讲述的是“迷茫世代”的青年男女如何面对未来,在末日废土当中描绘“世界最后的恋爱”以及“末日旅行”的故事。
为展现尽可能美好及复古的美术效果,全程采用高质量传统2D手绘,描绘月球落下前的世界。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3/806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