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蓝与白 如梭夏日/Sora no Ao to Shiro to

天空的蓝与白 如梭夏日/Sora no Ao to Shiro to

视频演示

《天空的蓝与白/如梭夏日》是由日本美少女游戏品牌Barista Lab于2022年夏天推出的一款恋爱小品作。由知名原画师SesenaYau担当人物设计与原画(代表作:《夏梦渚》、《1/2 summer+》),由咏野万知子编写剧本(代表作《茂伸奇谈》),并由知名音乐制作人大川茂伸制作音乐。
国际中文版内置简体中文与繁体中文,并支持Steam云存储等功能。也将支持大量额外内容。将于2022年11月4日发售。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11/13/907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