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角色跳舞模拟器/DancingSim-豪华版

虚拟角色跳舞模拟器/DancingSim-豪华版

视频演示

DancingSim是一款观赏虚拟角色跳舞的小工具,内置角色、服装、动画资源以及可调试的场景。支持创意工坊,可导入角色、动画、背景音乐。

名称:DancingSim类型:动画制作和建模,抢先体验开发商:MetaDancer发行商:NIJICO发行日期:2023年1月17日抢先体验发行日期:2023年1月17日最低配置: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操作系统:Windows1064-bit处理器:IntelCorei5-3570Korhigher内存:8GBRAM显卡:NVIDIAGeForceRTX1050DirectX版本:11网络:宽带互联网连接存储空间:需要7GB可用空间

关于这款软件DancingSim是一款观赏虚拟角色跳舞的小工具,内置角色、服装、动画资源以及可调试的场景。支持创意工坊,可导入角色、动画、背景音乐。特性–精美写实、富有设计感的女角色Mia,其毛发、服饰、关键部位均具备物理模拟;–内置资源:换装、换动画、换场景;–支持导入GLTF、GLB格式文件,替换角色模型,使用内置动画让您喜欢的任何角色立即动起来!当然,也可导入您自己创建的动画;–已支持对部分场景对象进行修改,例如,您可以修改角色的位置、光照的强度色值位置、大气雾,以调试出不同的场景氛围;–导入背景音乐,让角色的舞蹈更生动、或更具有戏剧性。支持数种音频格式:mp3,wav,flac;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3/26/961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