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身术道场(豪华版+DLC+攻略)

护身术道场(豪华版+DLC+攻略)

名称: Dojo
类型: 独立, 角色扮演, 策略
开发商: WakuWaku
发行商: WakuWaku
发行日期: 2023 年 6 月 27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处理器: 1.7+ GHz or better
内存: 1 GB RAM
显卡: Intel HD Graphics 3000 or better
存储空间: 需要 1000 MB 可用空间

关于这款游戏
感受日式道场的魅力,通过学习体术技巧,自己要学会保护自己!通过进行攻略并获得道具,以逐渐解锁内容
绫野和真由子的房子已经装修好了!

在护身术道场中,您将迎接一群天真而坚强的女学员。她们都有自己的梦想和目标,

来到道场希望学习如何保护自己,并成为自信的战士。每位女学员都有独特的个性和故事,她们的名字和背景将展示多样性和包容性。

从害羞而内向的小花到勇敢而坚毅的铁南,您将与每位学员建立紧密的关系,

成为她们的导师和朋友。通过指导她们学习各种柔道技巧和战略,您将帮助她们在护身术的道路上成长,并面对各种挑战。

在护身术道场中,您将面对不同的敌人和挑战,需要运用您的智慧和技巧来战胜他们。

通过训练、比赛和探索,您将逐渐揭示出隐藏的故事和道场的秘密。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7/23/1001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