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满屋/Before I Forget(v1.0.1)

回忆满屋/Before I Forget(v1.0.1)

视频演示

一个女人独自一人在房子里。一个谜和一个爱情故事。探索现在,揭开过去。一个关于爱情、遗失、美好的短篇小说。一个记忆混乱、不断消逝的叙事探索游戏。一个关于痴呆症的故事。当你无法坚持所做的事情或忘记所爱之人时会发生什么呢?

“这是哪?……我来这里干什么?”

回响的钢琴哀曲。逾期2年的日历。弥漫陈旧气味的房子。一个独自在她房子里的女人,她有一个谜……

你是Sunita - 一个患有早发性痴呆症的女性。 当你在一个个房间徘徊时,你会发现一件件神秘的物品,每件物品都承载着短暂而零散的记忆。 通过查看褪色的明信片,充滿着潦草笔记的便条,照片以及更多其他内容,你可以回忆Sunita的过去,拼凑她的生活故事并了解她的现在。

《回忆满屋》是3-Fold Games制作的一个故事丰富和第一人称视角探索的游戏。精致,动容且有感染力,这个游戏反映了痴呆症对情感的影响。

  • 短小精悍:《回忆满屋》是一款由3-Fold Games制作的叙事类游戏。它的平均游戏时长为1小时,确保玩家得到一气呵成的游戏体验。
  • 剧情丰富:Sunita的房子是一个掩藏着许多褪色的记忆的宝库。《回忆满屋》的游戏世界表现力出众,游戏细节与背景故事丰富,将带你踏上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情感之旅。

  • 配音精湛:配音演员的专业配音为游戏增添了活力,用声音为主角Sunita和她的记忆注入了灵魂。(包括Anjali Kunapaneni和Bushra Laskar)
  • 原创音乐:作曲家Dave Tucker的原创音乐将引导你去感受Sunita的内在与外在世界,并在优雅的钢琴旋律中重拾那段如风般的记忆。

“除了Sunita这个名字外,我们还想从其他的方面显现她的印度身份。所以,我用Galaxy手机上的一个小软件作了这幅画,[……]所以这是我的敬意,一份微不足道的敬意——致一位了不起的印度女画家[……] 她就是Amrita Sher-Gil。”

《回忆满屋》的诞生源自于一条开发者的评论,你可以从游戏的加载屏幕上激活它。当你在探索Sunita的房间时,你可以聆听游戏开发者发人深省的访谈,分析他们的创造过程,揭露秘密等等。此功能目前只有英文版本。

3-Fold Games由开发者Claire Morwood和Chella Ramanan建立,公司虽小,但功能强大。他们致力于从之前未被充分代表的群体角度去讲述不同的故事,富有创造性的二人组将创造游戏作为使命,为那些经常被排除在游戏叙述之外的个人和群体提供发言权。

Windows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 处理器:2.20GHz Processor
    • 内存:2 GB RAM
    • 显卡:Intel HD4000 or equivalent
    • DirectX 版本:9.0c
    • 存储空间: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7/23/1009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