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神无用女神/LoveKami -Useless Goddess

恋神无用女神/LoveKami -Useless Goddess

视频演示


“我捡到了女神!”
这是发生在日本无数女神降临人间之后的故事…

大多数女神都能融入人类生活,安居乐业。其中一部分女神甚至成了当地偶像。
然而,有少部分神明拒绝遵守法规。这些女神都喜欢随心所欲,自由的生活,因此给人类带来各种麻烦。
这些不遵守法规的女神统称为“荒神”。

本作讲述平凡的男主角鸣海将在路边捡到了一位饿昏了的神明故事。
很快就发现这位饿昏的神明就是在东京的一个小镇地区引起频繁停电的原凶。
将决定帮助这位“荒神”更新并保护他心爱的家乡!

“女神更新!”
等等……不是应该由女神来帮助人类吗?
新舞台设定从秋叶原转移至东京郊外一个安静的小镇,为这位活泼调皮的女神更新故事正式开始!

故事主线
与其他“恋神系列”故事内容大致保持不变,
只是略有不同的是……本作的主要女神是一位特别的脱线女神。

女神降临!
当人们快要忘了梦想,失去信仰的时候,女神降临大地向人类展示神明的存在。
大量神明降临大地曾一度引起混乱,天照大神希望教会女神了解人类世界,而促成 “神明教育法”来管理在人间的神明。
因此,女神学习并熟悉怎样与人类交流。女神和人类之间的跨越文化交流促进世界和平稳定。



椿木茜
这位荒神原本需要通过“神明教育法”来更新才能留待在人间的神明。
然而热爱自由讨厌受管束的她逃了出来。
拥有操纵电力的法力,但由于是荒神,只能令城市变得混乱。
在生气或烦躁时,她会不小心地导致停电。


神木祈
受派遣来让荒神更新,管制荒神遵守“神明教育法”避免为人类城镇造成破坏。
是一位有权威的女神,动作迷人优雅并且谦虚,但在运动方面显然并不在行相当笨拙。
性格温顺,虽然她很少生气,一旦发威时带来的伤害跟茜不相伯仲。


功刀舞花
男主角鸣海将女房东兼青梅竹马。是一般人类的时尚女孩。外表时尚,喜欢化妆。
跟外表相反,是相当勤奋和干练。她对将有感情,但总不承认。
虽与母亲一起担任公寓女房东职责,老是说椿木庄这老建筑拆除也没所谓。
表面上漠不关心,但实际上非常认真看待椿木庄。希望继续和将一起生活在这里。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7/8/10
    • 处理器:Intel Core2Duo or higher
    • 内存:2 GB RAM
    • 显卡:Intel HD graphics or higher (VRAM 512MB)
    • 存储空间: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10/02/1055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