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滑板/Neon Tail

霓虹滑板/Neon Tail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从空间灾难中拯救你的城市!你是一个正在崛起的SFS职业明星,并从一个强大的存在中获得了神秘力量。利用你的敏捷和智慧阻止跨维度生物的入侵吧!探索整个城市!你可以打工,购物,在餐馆和咖啡馆休息,并通过成为街头职业直排轮明星来赚取名声和财富!全新的直排轮滑行机制!掌握新的滑行机制,精确做出疯狂的跳跃!遇见丰富多彩的人!霓虹尾的世界中充满了有趣的人,与他们交朋友吧!维护升级你的随身无人机光临无人机商店,升级或安装相机无人机模组可以升级功能:例如扫描器、地图、抬头显示器、照相、手电筒、……得到神秘的力量!在冒险中,你会遇神一般的存在。他会给你神秘的力量,你需要掌握这些力量来拯救你的世界!拯救你的城市!使用你的敏捷,灵巧,智慧,声望,友谊,和力量来拯救城市!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Xeon CPU E3-1230V2 or above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1060
    • DirectX 版本: 12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Sound Card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4/02/19/1096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