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墟帝国/Empires in Ruins(V1.0正式版)

废墟帝国/Empires in Ruins(V1.0正式版)

视频演示

4X与塔防元素混搭的“崽种”游戏,在残酷且令人绝望世界中体验那些黑色幽默。平息叛乱,开赴西部边疆。那么严格干嘛?无视自己以前立下的命令,喝点白兰地吧。

名称: Empires in Ruins – 废墟帝国
类型: 独立, 角色扮演, 模拟, 策略
开发商: Hammer and Ravens
发行商: Hammer&Ravens, WhisperGames
发行日期: 2021年3月26日
抢先体验发行日期: 2020年2月5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32bit
处理器: i3
内存: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 420 2GB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4X与塔防元素混搭的“崽种”游戏,在残酷且令人绝望世界中体验那些黑色幽默。
《废墟帝国(Empires In Ruins)》将塔防游戏的具体内容和回合制的帝国管理元素相结合,希望呈现给大家一款新颖的游戏体验。

征服,建造,防守。带领军士长汉斯·海默开启对抗“体制”的征程吧。
主要特色
剧情战役 — 背信弃义,外交斡旋,错综复杂。
回合制策略 — 平息判断,击退敌人,恢复法制。
帝国管理 — 征服州郡,强化,任命州长,打造稳固的大后方,为战役提供源源不断的资源。
积分模式,设置这个模式的原因是…尽管开打就对了!
塔防式战斗 — 全新的塔防实时战斗模式
黑色幽默,无处不在的黑色幽默!– 别笑,严肃点。

虚荣做作的王公贵族,自命不凡的神职人员以及大权在握的贪婪军官们一同掌控着这个腐化堕落的小公国,这样下去总会发生些什么的。西部边疆地区天高皇帝远,在不久前就刚刚发生了叛乱,那里的叛军切断了和首都的联络,宣布脱离公国。

在这种情形下,谁会甘愿接下平叛的艰难任务呢,恐怕只有那些酗酒成性,作风随意的暴脾气将领才有兴趣去吧?
为什么是他呢?作为邻国的克罗凡斯又扮演着什么角色?他们和考斯公国之间究竟又有着怎样的纠葛?
《废墟帝国》由两个主要部分组成。一部分是以回合制为基础的大地图模式,你可以在其中管理已被你征服的州郡;另一部分是有时间流动的战场模式,在那里你可以与敌人厮杀,拼个你死我活。

《废墟帝国》有着完整的战役剧情,在大地图界面亦有回合制策略元素和帝国建造元素。大地图中你可以进入单独的战斗地图(根据剧情推动解锁或者防御/重玩该地图),也可在大地图界面展开外交,进入单独的州郡来检阅领地或者是更换州长。
扩张势力,强化驻防。挖掘那些在你麾下的州郡潜能,研究科技,广造设施。
提高生产力,促进物资流通,为你的东征西讨提供后勤保障。
军事战役。字如其意,别指望上面说的那些能帮你太多忙。
处理好外交– 不能纵横捭阖,那就横冲直撞。
安排心腹替你打理州郡。看看他们什么时候会背叛你,或者在他们造反前绞死他们。
潜心研究–100多种科技供你钻研。
游戏中的战役都是实时进行的,由塔防和RTS元素混合而成。
战斗地图特色
在战斗中实时建造建筑物。保护好你的工人们,万一他们走错了路,那是要丧命的。
17种独特的防御塔可供选择
在战斗中管理资源
将塔楼的特殊能力组合在一起,或许就能造就更多伤害(试试把点燃的箭支射向满身油的敌人吧!)
管理多种类型的资源,产品以及特殊建筑物。
任命指挥官来管理强化你的军事力量
小心那些狡诈的敌人。他们会探寻新的行进路线,摧毁塔楼,破坏生产设施或是另辟蹊径绕过你的防御圈。
抵御来自各方的敌人,他们会从水路,陆路,空中以及密道中向你袭来,亦有两栖部队可以同时通过水路和陆路。

若不重视科技研究,胜利之门就会为对手敞开。–戈特费德·梅格尔
解锁新的科技增强战力,和你的总工程师戈特费德·梅格尔聊聊吧,他能助你力挽狂澜。
● 70余种科技可供研究
● 30余种可解锁的塔楼,能力,建筑以及总部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8/29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