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我为什么/Tell Me Why

告诉我为什么/Tell Me Why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告诉我为什么是DONTNOD Entertainment发行的最新叙事冒险游戏,该游戏是倍受青睐的特许经营公司Life is Strange的工作室。在这个亲密的奥秘中,团聚的双胞胎泰勒(Tyler)和艾莉森·罗南(Alyson Ronan)利用他们的超自然联系解开了他们充满爱意却又陷入困境的童年的回忆。《告诉我为什么》位于美丽的阿拉斯加小镇,以逼真的人物,成熟的主题和吸引人的选择为特色。
当您回想起过去的回忆时,您的选择将影响双胞胎的关系,确定他们的结合力,并影响他们的生活。
告诉我为什么第一章将于8月27日发布。第二章将于9月3日发布,最后一章将于9月10日发布。

回顾过去,发现真相,并塑造未来
•揭露真相–利用双胞胎的超自然纽带重温和探索他们童年时代相互冲突的记忆。
•塑造您的故事–通过决定他们未来的选择来影响Tyler和Alyson之间的关系。
•揭开更多的秘密-将智慧与谜题相结合,使故事加深并为双胞胎的幻想世界“哥布林之书”打开一扇窗户。

体验逼真的设置和角色
•独特的角色–通过引人入胜且逼真的角色的眼神,建立关系并解决谜团。
•阿拉斯加的辉煌-以令人惊叹的4K和HDR探索位于美丽,高度详细的阿拉斯加小镇的位置。

有目的的讲故事– DONTNOD Entertainment和Xbox Game Studios进行了实地研究,并与文化,心理健康和性别倡导者紧密合作,以提供周到,真实的体验。

成人内容描述

开发者对内容描述如下:

药物参考
轻度血液
强烈语言
暴力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64位版本1903或更高版本
    • 处理器:Intel Core i3 4130(3.4 Ghz 2C / 4T)AMD FX 4300(3.8 Ghz 4C / 4T)
    • 内存:4 GB RAM
    • 显卡:Nvidia GTX 750Ti或Nvidia GTX 1050或AMD Radeon R7 260X或AMD Radeon RX 560
    • DirectX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25 GB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64位版本1903或更高版本
    • 处理器:Intel i5 4570(3.2 GHz)或AMD Ryzen 3 1300X(3.5 GHz)
    • 内存:8 GB RAM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970或Nvidia GeForce GTX 1060或AMD Radeon R9 290X或AMD Radeon RX 480
    • DirectX版本:12
    • 存储空间:需要25 GB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0/426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