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传奇4:导演剪辑版/The Bards Tale IV Directors Cut(v4686232)

冰城传奇4:导演剪辑版/The Bards Tale IV Directors Cut(v4686232)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在9月3日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9点之前购买所有标准版的发行周免费提供巴德的故事三部曲。购买标准版“吟游诗人传奇四:导演剪辑版”,可以免费获得蒸汽上重制的“吟游诗人传奇”三部曲。

隐藏在阴影中的恶魔耐心地等待着。到现在。如果不是你,谁会面对黑暗?英雄冒险,具有50多个小时的游戏时间,350一个口语部分,用作回头客的传统模式以及100多种令人赞叹的音乐!
导演剪辑版带来了更多角色自定义选项,新物品,新敌人,修订的UI和免费的扩展地牢。

自定义玩法

使用许多选项上的滑块来定义您的游戏方式,例如保存(包括“保存到任何地方”),迷你地图,航路点标记等。无论您是寻求硬性挑战,轻松的体验还是同时其中之间的选择,都是您的选择。

创建你想成为的英雄

扮演杆,战斗机,练习者和盗贼,每个人都有60-70的技能,并共同解锁21个独特的职业。建立角色,使每个游戏过程都具有独特的体验。

以自己的方式打造派对

从一个角色开始您的聚会,招募或创造新的英雄来巩固您的队伍。聚会适合您的游戏风格的派对!

每个角落的冒险

探索充满追求者的城镇,穿越黑暗和致命的地牢,探索美丽的连绵起伏的丘陵,茂密的森林和冰冷的垃圾。

邪恶智慧

在动态,直观的回合制战术战斗中与您的敌人作战,这将奖励您精明的思维。使用出色的策略,周到的定位和致命的连击来降低敌人的攻击力!

揭开过去的秘密

解开具有挑战性的谜团。如果您的敌人没有抓住您,那么曲折的谜语和危险的陷阱就可能会出现。

刀锋传说

发现和神秘感并存在周围环境。获得包含秘密的古代精灵武器,您需要通过仔细检查来发现它们。

探索的新歌“奋斗者的哀叹”

无论您只是想探索和战斗,还是被卡住,只需播放这首歌即可跳过必不可少的难题。

系统需求

视窗Mac OS X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Windows 10(64位)
    • 处理器:Intel Core i5 2500K或同等水平
    • 内存:8 GB RAM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760或Radeon HD 7970
    • 存储空间:需要29 GB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Windows 10(64位)
    • 处理器:Intel i5-4590或更高版本
    • 内存:8 GB RAM
    • 显卡:相当于NVIDIA GTX 970 / AMD 290或更高
    • 存储空间:需要29 GB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629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