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啵岛物语/Picontier

哔啵岛物语/Picontier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在「哔啵岛物语(Picontier)」中,主角在一个神秘的小岛上从长眠中醒来,开始岛上的生活,与岛上的居民交流,并试图解开岛上的谜团。

当主角从睡梦中醒来时,他发现这座小岛与进入长眠前大不相同。
将带着爱照顾人的方形AI「艾拉」,在岛屿中心的小镇「马格梅尔」进行生活。

岛上生活中,你可以透过制作来生成物品和武器。你还可以在海里钓鱼,在农场里种植农作物。
生成的物品和武器可以用来与岛上的居民进行互动,
随着你对他们的了解,与居民的对话将发生变化,或是得到制作新道具的配方。

制作工艺需要材料。主角必须在城里和野外收集材料。
白天和晚上出现在场上的怪物会发生变化,请随着你要制作的物品的配方,去询找你想要的怪物。

随着主线任务的进展,整个岛屿的故事也会随之进展。
只存在于岛上的神秘物质 “哔啵矿物”,掌握事件关键的神秘 “黑雾”,失踪的”杰达博士”,这个岛上会发生各种奇妙的事件,让我们一起来体验吧。

系统需求

Windows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8, 7
    • 处理器:Intel core i5, 1.5 GHz and up
    • 内存:2 GB RAM
    • 显卡:DirectX11 compatible
    • DirectX 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 200 M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755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