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争终结者:被遗弃的孩子们/Troubleshooter(V20210120)

纷争终结者:被遗弃的孩子们/Troubleshooter(V20210120)

视频演示

Troubleshooter是一款SRPG游戏。游戏的背景是一座缥缈的自由之城——巴赫拉。你将扮演阿尔伯斯,和同事们携手解决城里各种各样的犯罪案件。在传统回合制游戏的基础上,它把策略性和人物养成要素加以融合,给你带来一种全新的游戏体验

纷争终结者: 被遗弃的孩子们以回合战棋的 SRPG游戏,纷争终结者的背景下进行的第一个故事。

名称: 纷争终结者: 被遗弃的孩子们
类型: 休闲, 独立, 角色扮演, 策略
开发商: Dandylion
发行商: Dandylion
系列: TROUBLESHOOTER
发行日期: 2020年4月23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7 SP 1, Windows 8.1, Windows 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3220 @ 3.3 GHz, AMD FX 4300 @ 3.8 GHz or higher
内存: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50 with 1 GB VRAM or AMD Radeon HD 7750 with 1 GB VRAM or better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8/22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